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大冢爱被曝与婆婆关系闹僵 和闪婚丈夫分居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6日09:47
大冢爱
大冢爱

  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宣布闪电结婚的日本歌手大冢爱日前传出和丈夫RIP SLYME的Su分居的消息,结婚才两个月的时间两人已经因为双方家人的反对,分别住在东京和神奈川。“小爱住在单身时一直住的东京某公寓,而Su则依然住在自己的老家神奈川”。

  某唱片公司的职员透露,大冢爱虽然属于喜欢一天到晚和爱人粘在一起的类型,但对于两人的闪电婚事,双方的家长“都不太高兴的样子”。据大冢爱身边的朋友称,从拍拖到结婚也仅仅是半年多的时间,“她和Su就吵过很多次架”,“小爱的父亲曾几度亲眼看见女儿因为和Su吵架,哭得泪流满面而心疼不已”。甚至有过原本约好上大冢爱父母家做客“老人已经把饭菜都做好,小两口因为拌嘴,Su一气之下就爽了岳父岳母的约”,“在父亲的眼中,女儿显然还未成熟(扮演好妻子的角色),所以对这段婚姻狠担心”。另一方面,Su的家人对大冢也是诸多不满。“Su的母亲属于典型的秉持日本传统文化的女子,对儿子的闪婚同样难以接受”,尽管婆婆在东京都内开店,但大冢很少和Su一起去探望婆婆“婆婆知道明明大冢和儿子在自家店附近,对不登门拜访的大冢非常生气”。

  虽然仍旧在新婚的阶段,大冢和Su却早早传出了分居的消息,这段婚姻被指“危在旦夕”。(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