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媒体评论

华西都市报:打人者被拘 耍嘴皮的也悬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6日09:25

  殴打记者的李鹤彪被拘留7天,罚款200元,郭德纲也可能被起诉备受关注的“郭德纲的弟子李鹤彪打伤北京电视台记者”事件,昨天又有了新进展,李鹤彪昨天被北京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经北京海军总医院鉴定,记者周广甫为轻微受伤脑震荡。目前,李鹤彪已经签字盖印。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他代表郭德纲表示:服从公安局的拘留处理。

  被拘

  李鹤彪老老实实签字盖印

  昨天下午六点半,北京卫视在《北京新闻》节目中,报道了郭德纲弟子被行政拘留的新闻。

  消息说,之所以行政拘留李鹤彪,是李鹤彪与该栏目组工作人员周某发生冲突,后对周殴打致伤。整个过程中,被打的北京台记者始终没有还手,并且在有民警在场的情况下,记者的摄像机被抢夺。记者最后在民警的制止和保护下才得以脱身。受伤记者被送往医院,被医生诊断为头部多重受伤、充血、左手肘关节脱位。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立案调查。被打记者经司法鉴定为轻微伤。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报后,查实以上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涉嫌殴打他人的李鹤彪,予以行政拘留7天,并罚款200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卫视报道的新闻画面中看到,与李鹤彪几天前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的凶恶视频相比,昨天在公安人员面前,李鹤彪已显得老实多了,在拘留书上,他老老实实用左手签字盖印。

  郭德纲

  服从公安局的拘留处理

  昨日,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再次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李鹤彪被行政拘留7天,消息属实吗?“消息确实属实,德云社所有演员,都知道了。”王海回答。郭德纲对此怎么回应?王海停顿了几秒钟,认真回应说:“李鹤彪打人确实不对,他已经公开道歉了!至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对李鹤彪,予以行政拘留7天,郭德纲的表态是,服从公安局对徒弟的处理结果。”

  王海表示,“作为经纪人,此事件原本是一件很容易处理的事情,闹得如此之大,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既然现在事情发生了,我真诚希望,有关部门依法行事。”告北京电视台记者的官司还打吗?“这件事分开说,李鹤彪一时冲动打伤记者不对,应该道歉、认错。但在报道中,有多处失实,我们仍保留状告记者的法律权力。因李鹤彪突然被拘留了,德云社现在全忙于这件事情。因此,官司还要等李鹤彪拘留出来后,过一段时间再处理。”郭德纲继写博客后,又再次言语攻击记者,你怎么看?“我说过多次了,郭德纲的言论,代表他个人,不代表德云社。”王海说。

  后续

  北京台有可能起诉郭德纲

  北京电视台是郭德纲的恩人。最近四年,郭德纲及其弟子经常现身北京台多档栏目,其主演的电视剧也曾在北京台播出。2009年,郭德纲多次在北京电视台《非常故事汇》担任嘉宾及客串主持人,郭德纲最近一次高调亮相北京台是今年6月做客徐春妮主持的《五星夜话》。此次,郭德纲弟子打伤“恩人”北京台的记者,这是最令北京台难以接受。

  昨晚,记者了解到:郭德纲弟子打伤记者,已惹怒了北京台。在继李鹤彪被行政拘留后,北京台还有行动,就是以被打记者身份,到法院民事起诉李鹤彪,除了要求道歉,还会要求李鹤彪民事精神损失赔偿。至于郭德纲多次公开场合诋毁北京台形象,郭德纲本人也有可能被北京电视台以名誉侵权起诉。

  昨晚,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也忧虑地表示:“郭德纲性子太直了,说了些话,我也很担心他被北京电视台以名誉侵权起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见习记者李思恒张杰实习生张涛)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