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升职记》收视飘红 将拍续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8:53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搜狐视频举办了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热播庆功会,主演王珞丹、李光洁到场。出品方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主任苏晓透露,由于首部收视飘红,续集的拍摄计划将很快启动。

  据介绍,截至8月3日,《杜拉拉升职记》在搜狐视频14天的总播放量超过一亿次。主演李光洁和王珞丹之间的绯闻传得很厉害,对此两人打起了太极。王珞丹说:“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电视剧里,王伟和杜拉拉在一起了。生活中会不会在一起,过去我不会告诉你,现在不会告诉你,未来也不会告诉你。”李光洁说:“既然是茶余饭后,那就让它茶余饭后吧。”

  感谢您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