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拉-奈特莉《无处可逃》将揭幕伦敦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6日09:03
凯拉-奈特莉新片《无处可逃》
凯拉-奈特莉新片《无处可逃》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幕的伦敦国际电影节,今日确定了开幕片——由凯拉-奈特利、凯瑞-穆里根、莎莉-霍金斯等一群英国女明星主演的《无处可逃》(Never Let Me Go),将在开幕当晚进行欧洲首映。《无处可逃》由曾执导过惊悚片《一小时快照》的马克-罗曼尼克担当导演。组织委员会表示,该片之所以被选为开幕片,是因为影片的表演阵容非常“英国化”,而且这些演员最近几年在世界影坛都产生了相当不错的影响力。去年,韦斯-安德森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就曾被选为该电影节的开幕片,获得了极佳的好评。

  《无处可逃》讲述了三姐妹从小在一所寄宿学校读书,从来没有和外界接触的机会。三个人成年后,因为一个偶然事件得知了自己身世的秘密——原来,她们都是克隆人,她们活着的唯一意义就是捐献活体器官。为了逃出被杀的命运,她们必须找到有效的办法。该片又是一部克隆题材电影,整体剧情脉络和迈克尔-贝2005年拍摄的《逃出克隆岛》有几分相似。《无处可逃》主要演员包括凯拉-奈特利、凯瑞-穆里根、夏洛特、兰普林、莎莉-霍金斯、安德鲁-加菲尔德等几位实力明星。夏洛特-兰普林是英国的老戏骨,代表作有《夜间守门人》、《马克斯,我的爱》、《欲望之翼》、《大审判》、《再见,吾爱》等,曾以弗朗索瓦-欧容的《泳池情杀案》获颁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莎莉-霍金斯最近几年成为了迈克-李的御用女演员,连续出演了《折翼天使》和《维拉-德雷克》,去年以《无忧无虑》摘取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和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奖。几位女星的同台竞技,将让年轻的凯拉-奈特利接受一次演技挑战。该片之前还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北美地区首映

  伦敦国际电影节最近几年的声势越发壮大,去年的影展曾创造了惊人的观影纪录:影展共放映了515部电影,吸引了124000人次观众前来观看,而前年却只有115000人次。这一数字不仅突破了的历史纪录,同时也是去年欧洲国际影展中观影人次最多的影展之一。去年的伦电影节由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515部电影参展,伦敦电影委员会为了支持这个影展,特向组织委员会拨款180万英镑(27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办展规模和选片质量,今年的电影节将延续这种态势,影展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幕,28日闭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