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夺女官司首度开庭 将监护证据陈报法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8:14

  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上月当庭签字离婚,结束4年8个月的婚姻后,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争夺战紧接着登场,于昨日首度开庭。

  据悉,贾静雯与孙志浩争女官司于昨日上午开庭,孙志浩律师张乃良表示,梧桐妹具有美国国籍,已在美国生活一段时间,也有很多朋友,孙家在南加州的住处靠山面海,属于最高级的居住环境,学区也是最顶尖的,梧桐妹赴美生活求学还可避免媒体、狗仔队追逐而造成的曝光危险。

  张乃良还说:“必须给小孩安静、安全及舒适环境成长,梧桐妹的爷爷奶奶已退休,孙志浩的工作又是家族事业,可以随时照顾梧桐妹,反倒是贾静雯常到外地拍戏,一去就是好几个月,必须将梧桐妹交给奶奶或佣人照顾,如果梧桐妹留在贾静雯身边,反而会增加她们母女的身心负担。”

  贾静雯代表律师黄珊珊则表示,监护权官司已进入法院审理,不方便对案情进行说明,仅回应说:“对贾静雯照顾梧桐妹的有利证据,早已陈报法院,开庭时会详细向法官说明。”至于贾静雯先前赴美国争女儿监护权成功的理由,贾静雯的另一名代表律师吴宜臻指出:“主要是美国法院认为孙志浩将梧桐妹带回美国前,没有经过监护人贾静雯的同意。”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