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子枫录制《娱乐现场》 大秀主持才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15
张子枫活泼可爱
张子枫活泼可爱

张子枫录《娱乐现场》
张子枫录《娱乐现场》

  近日,“最小冯女郎”张子枫受邀录制《娱乐现场》,在现场张子枫的活泼带动着工作人员的情绪,古灵精怪的她拿起话筒随意的采访起现场的工作人员,活脱脱的一个小主持人。

  张子枫现场随性提问

  刚刚来到录播间,张子枫接过话筒后,随意的采访起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妈妈。举着话筒,她抬头看着妈妈问:“请问这位超级美容师您是怎么保住您的年轻面貌的?”转身看到工作人员,谁都不知道她要出什么问题。然而,她的问题却让被采访者有些促手不及,张子枫开口连着问了好几个关于《大地震》的小问题:“请问您看唐山大地震了吗?感想是什么?说一百个字。”小子枫这一即兴提问,令人赞叹这个孩子不简单,不仅演戏演的好,主持也不在话下。

  当演员出于喜爱,张子枫仍以学业为主

  在不少采访中,张子枫都表露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做一名演员是她一直以来的都非常喜欢的,对于自己所喜爱的事情,张子枫坚定的说:“我认定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再苦再累我都要坚持做下去,我不是反悔的那种。”还在上小学的张子枫也面临着兼顾学业的问题,张子枫表示,学业很重要,如果没有学业以后去拍戏,就看不懂剧本了。”

  张子枫难忘《大地震》拍摄情景

  虽然离《大地震》拍摄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这段拍摄历程却让张子枫印象很深刻。其中另她最难忘的戏就是被压在石板下的戏,当时在石板下脖子那里压着疼,而且拍的时候往里吹土,再加上是一只眼睛,所以很难受。

  对于平日里给人以严厉感觉的冯导,在张子枫眼中,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是个温柔的人。冯导曾表示,《大地震》这部电影如果没有张子枫那就是不成立的,对于张子枫的表演,冯导称赞这个孩子悟性非常好,是个天才。回忆这部电影的拍摄,自然会提到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枫坦言,不论什么时候,徐帆妈妈都很关心她,照顾她,因为拍戏的时候很冷,徐帆就会对她嘘寒问暖,让剧组工作人员给张子枫披上毛毯。

  《大地震》中,张子枫饰演的小方登,在震前活泼、懂事、体贴,懂得保护弟弟,懂得孝顺妈妈;震后的小方登沉默不语,心像死了一样。在生活中,张子枫处处彰显着她的纯真烂漫,享受着她单纯而美好的童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