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张嘉倪变身知性女主播 与蓝正龙擦出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32
张嘉倪
张嘉倪

  近日,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持续热播中,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知性女主播,过足主持瘾,但被问及是否会考虑进军主持界,她连连摇头,主持人可不好当,还是好好演戏吧。

  受何老师点拨 湖南卫视大练兵

  谈起此次的主播角色,张嘉倪坦言,因为作为演员,平常演戏是不能看摄像机的,而作为主播,则要对着摄像机说话,这让她非常不适应,刚开始几天,自己总是会下意识地避开镜头,因此常被导演喊卡。好在受到来剧集客串的何炅的指点,自己才开始慢慢找到了面对镜头的感觉。

  此次因为角色的原因,电视台成为剧中的重要场景,为了配合剧集的拍摄,湖南卫视成了电视台的主场景,张晓柔主持的《发现故事》更借用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百科全说》的影棚,张嘉倪表示,自己以前就看过这两个节目,拍摄期间,借用这两个节目的影棚让自己非常兴奋,也让自己更快地找到了主持人的感觉。

  搭档蓝正龙 暑期荧屏最养眼

  凭《又见一帘幽梦》出道,张嘉倪的演技备受争议,而此次《丝丝心动》的华丽变身,让很多观众惊呼,张嘉倪成长很多,演技进步明显。她演绎的女主播少了些稚气,多了点儿知性,内心戏更加细腻有层次。

  此次搭档蓝正龙,两人气场非常合拍,被网友评为今年暑期荧屏最养眼情侣。被问及是否跟蓝正龙擦出火花,张嘉倪笑称,两人拍摄期间确实擦出不少火花,但是可惜不是爱的火花,而是“好哥们儿”的火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