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落下帷幕 孙一理惊喜被观众认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47
孙一理剧照

孙一理剧中扮演小唐铁嘴

  根据老舍经典剧目改编的电视剧《茶馆》在央视8套的播出已经落下帷幕。剧中的各个人物角色鲜活动人,故事情节曲折,颇有借古讽今的意味。剧中小唐铁嘴的扮演者孙一理坦言道,真的没能想到这样一部电视剧能吸引一批八零甚至九零后的观众,确实出乎我们意料。《茶馆》这部戏刚一播完,孙一理就成了大家谈论的焦点。一次,孙一理去医院看牙。被护士一眼就认了出来,一名护士激动地说:你,你,你不就是《四世同堂》里的小唐铁嘴儿吗?瞬间,引出阵阵笑声。孙一理觉得一个角色的成功与否,要看是否进入了观众的内心里,很欣喜能被大家认出来,对于演员来说,这真的是一种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