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甘婷婷《空姐日记》变凤凰女 秒杀富二代胡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38
甘婷婷、胡兵《空姐日记》剧照
甘婷婷、胡兵《空姐日记》剧照

甘婷婷化身美丽空姐“吴蓝”
甘婷婷化身美丽空姐“吴蓝”

  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出演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目前正在厦门进行拍摄。新生代大陆艺人甘婷婷首次接演偶像剧便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其中的励志女一号吴蓝,而胡兵饰演的富二代飞行员在开头就迅速被其秒杀。

  因饰演《水浒》潘金莲而备受瞩目的甘婷婷在《空姐日记》之前的一两年中,大多以古典造型出现,而此番偶像剧中的养眼制服扮相无疑为该剧观赏性加分不少。而剧中其饰演的吴蓝也因励志的角色设定被称为空姐中的“凤凰女”。

  出道以来一直以型男形象示人的胡兵此次在《空姐日记》中依旧延续了自己的扮帅路线,只是与凤凰女的上升人生轨迹截然相反的是,胡兵饰演的叛逆富二代因不甘人生被父母规划,在剧中努力折腾却频频受挫,感情线方面,继首次见面被凤凰女甘婷婷秒杀之后,后来与几位空姐之间的微妙情愫也让他在剧中纠结不少。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内,除了在厦门主场景进行拍摄,剧组还有可能专场北京,预计将在九月末完成全剧拍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