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影后布洛克成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 朱莉跌出前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59
桑德拉·布洛克

  尽管遭遇了丈夫偷腥而无奈离婚,但新晋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收入不菲。近日,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09-2010年度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今年的新科奥斯卡影后、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以5600万美元拔得头筹,瑞茜·威瑟斯彭、卡梅伦·迪亚兹等女星紧随其后,而在2008-2009年度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上排在首位的安吉丽娜·朱莉,今年则未能进入前五。

  布洛克上演“以小博大”票房奇迹

  好莱坞女演员的生活并不容易,好角色少得可怜,而片酬也往往比男演员低得多,对于年龄过四张的女星来说,情况尤为严峻。不过,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在遭遇丈夫出轨、果断离婚等事件后,却突然运势大好,不仅彻底打破了以上惯例,连续接拍新片,更是在《福布斯》杂志的2009-2010年度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上,以傲人的5600万美元排名首位,比去年的冠军安吉丽娜·朱莉的2700万美元的年收入翻了一倍都不止。

  上月刚过完46岁生日的布洛克去年接连上演“以小博大”的票房奇迹。在去年《变形金刚2》等大片林立的暑期档中,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低成本浪漫喜剧《假结婚》杀出重围,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最终这部成本仅4000万美元的影片收获了3.2亿美元的票房。五个月后,由她主演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励志片《弱点》,又战胜如日中天的《暮光之城:新月》,问鼎了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这部影片的成本仅仅是3000万美元,最后收获了3.1亿美元的票房。

  事实上,桑德拉·布洛克接演《假结婚》和《弱点》的片酬并不高,不过由于影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因此她从电影收益中分享到的金额十分可观,约为5600万美元。除了收入之外,布洛克去年还凭借在《弱点》中的母亲一角收获了奥斯卡小金人,2009年堪称是布洛克攀上事业巅峰的一年。目前,布洛克在洽谈中的片约有好几部,但都没有最后确认,看来成功来得太过突然,46岁的布洛克需要休息一阵子了。

  安妮斯顿表现平平朱莉跌出前五

  排在第二位的是曾主演《律政俏佳人》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她的收入为3200万美元。自从2008年圣诞档的《四个圣诞节》之后,除了给《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以外,今年34岁的威瑟斯彭再也未出现在银幕上。不过,今年圣诞档将上映的影片《你如何知晓》和明年将上映的《大象的眼泪》为威瑟斯彭带来了不菲的片酬。

  排在第三位的卡梅伦·迪亚兹的收入同样是3200万美元。在好莱坞女星中,现年38岁的迪亚兹的片酬向来是数一数二的。去年她的收入主要来自与汤姆·克鲁斯合演的 《危情谍战》的片酬。此外,作为《怪物史瑞克》系列中唯一一位女性配音成员,迪亚兹也从该系列全球28亿美元的票房中分得不少收入。

  排在第四位的是去年排名第二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她的收入为2700万美元,比去年多了200万美元。相比去年安妮斯顿主演的《马利与我》刷新了圣诞档单日票房纪录,参演的《他没那么在乎你》获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今年安妮斯顿的表现平淡了不少。去年的《爱不胜防》仅仅收获了36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好在该片的成本也不过2000万美元。今年的《赏金猎手》也是票房平平。由于现年41岁的安妮斯顿的片约大多是浪漫喜剧,类型的单一化多少影响了她的发展。好在她的新片《播种爱情》本月就要上映,她和“票房灵丹”亚当·桑德勒主演的《随波逐流》也将于明年2月公映。

  排在第五位的也是一位从剧集走红的女星——萨拉·杰西卡·帕克,她的收入为2500万美元。告别美剧《欲望都市》的帕克有雄厚的老本可以继续吃,今年电影版《欲望都市2》在全球收获了2.8亿美元的票房。

  排行榜上,排名第六至第十的女星分别是43岁的朱莉娅·罗伯茨(2000万美元)、35岁的安吉丽娜·朱莉 (2000万美元)、35岁的德鲁·巴里摩尔 (1500万美元)、61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1300万美元)及新晋跻身前十的20岁的克莉丝汀·斯图尔特(1200万美元)。去年排名首位的朱莉今年之所以跌出前五是由于她在过去12个月中没有新片片酬入账,她的收入主要来自为杂志拍摄照片。在过去12个月中,朱莉总共为38本杂志拍摄了封面照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