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再度开庭 两人法庭争执不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56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上个月签字离婚,今天为了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再度到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双方在庭内一度爆发口角、争执不休;贾静雯委任律师表示,裁定结果预计月底出炉。

  面对媒体询问,孙志浩表示对于法院裁定有信心,计划带梧桐妹赴美定居,以避免媒体、狗仔追逐;贾静雯则不愿多谈,仅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法院家事案件不公开审理,但从紧闭的法庭门外,仍可听见孙、贾2人不时爆发口角争执;孙志浩对于贾静雯将梧桐妹写进个人博客感到不满,认为贾静雯藉此公开“翻旧帐”,贾静雯也不甘示弱,要求孙志浩尊重艺人生活。

  孙志浩律师张乃良表示,孙志浩与贾静雯虽争取女儿监护权,但均不要求对方给付抚养费用,认为父母抚养小孩是天经地义,且彼此都有一定社经地位,不需对方协助。

  贾静雯委任律师黄珊珊则表示,诉讼细节涉及当事人隐私,不便对外公开,不过预计本月底法院就会作出裁定,相信将有公正定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