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名模姚采颖前男友涉运送毒品 最高可判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42
被逮捕后遮头掩脸,他就是Model姚采颖的前男友苑汝琦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名模姚采颖的前男友苑汝琦,被台湾警方查获,涉嫌运送毒品古柯碱,经过检警侦查,发现是台湾友人托苑汝琦找门路,从美国买毒品,现在以运送一级毒品罪将他起诉,最高可能判处死刑或是无期徒刑。

  画面中被逮捕超低调,遮头掩脸,他就是Model姚采颖的前男友苑汝琦。 姚采颖曾经还出面替前男友喊冤,今年33岁的他,华冈艺术学校美术科毕业,曾经担任过创意设计和电视节目制作,检警却查出,一名陈姓友人因为知道苑汝琦在美国有“门路”,托他帮忙,进而找上美国友人RCKY向墨西哥黑帮买进古柯碱,再带回台湾,转交给苑汝琦,“地检署”以运输一级毒品罪,将苑汝琦等4人起诉,最高可能面临判处死刑或无期徒刑。

  苑汝琦律师求情,表示在侦查期间都有据实以告,而且还把上游供出来,希望法官减轻刑责,但运毒是事实,难逃严惩命运。
台湾名模姚采颖曾替男友喊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