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孙志浩庭上大吵 争爱女梧桐妹放弃抚养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34

  中新网8月5日电 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已经签字离婚,今天为了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再度走进法院。两人在庭上都提出资料证明有能力抚养小孩,双方还一度爆发口角,不过,庭讯结束之后,对外均都保持沉默。贾静雯的委任律师黄珊珊表示,对于诉讼细节,不便对外公开,不过,预计月底裁定就会出炉。

  据《中国时报》消息,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采用不公开审理,孙志浩和贾静雯两人先后进入法院,孙志浩对于自己相当有信心。贾静雯并没有多作回应。

  庭讯期间一度传出两人口角争执。孙志浩律师事后表示,双方都不要求对方给付抚养费,贾静雯律师黄珊珊则是指出,预计月底法院就会做出裁定,她说:“我们就静待法院决定,内容我们就不方便透露。”根悉,孙志浩计划带梧桐妹赴美定居,贾静雯也提出类似的条件。到底梧桐妹最后会判给谁,法官自有考量。

  这起牵涉艺人的官司,一直都是媒体瞩目的焦点。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缘已尽,对于签字离婚,上个月快刀斩乱麻,不过,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则是力争到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