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轻松出庭与前夫争女 结果月底前出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42

  中新网8月5日电 今天上午,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孙志浩的争女官司开庭,两人都亲自出庭,力争梧桐妹的监护权。庭审在11时左右结束,两人人都对拿到监护权有信心,至于裁定结果预计月底之前会出炉。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贾静雯上午戴着大墨镜、穿着短版外套和白色上衣、黑色西装裤,神情轻松地走进法庭,面对媒体追问,她仅露出微笑没有任何回答;不久,孙志浩也搭乘出租车出现,他表示,有信心可以在取得女儿监护权。

  孙志浩昨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今天主诉梧桐妹具有美国籍,已在美国生活一段时间,也有很多朋友,孙家在南加州的住处靠山面海,属于最高级的居家环境,学区也是最顶尖,可以提供梧桐妹最好的成长环境,同时能避免媒体、狗仔追逐而造成曝光危险。

  至于贾静雯方面,自从爆发婚变回台湾后,她公开记者会找女儿,强调女儿比什么都重要;上个月出庭时,她跟孙志浩签下离婚协议书,并抛弃财产请求权,只要女儿的决心非常清楚,甚至提出她会积极转型做公益。贾静雯律师黄珊珊则说,开庭时会提出有利证据,全力争取梧桐妹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