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杀青 黄维德陆昱霖尽显搞笑本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52
黄维德在《单身女王》中
黄维德在《单身女王》中

陆昱霖、戴娇倩在《单身女王》中
陆昱霖、戴娇倩在《单身女王》中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拍的26集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已经杀青。该剧主要讲述都市“大龄剩女”在职场中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剧中戴娇倩将卷入两段“三角恋”,与蒙嘉慧、宫媛展开夺爱大战。三位女主演剧中大飚眼泪,而作为剧中的“绿叶”,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昱霖则尽显幽默,搞笑出演。

  曾出演《粉领一族》、《加油!网球王子》等多部偶像剧的内地新晋小生陆昱霖此次在《单身女王》中颠覆性出演职场“男八婆”马克。剧中外表时尚英俊、酷劲十足的马克是一位年轻的设计师,但他却长了一张八婆嘴。拍摄时陆昱霖的搞笑演出曾得到蒙嘉慧的大力认可。蒙嘉慧曾表示说:“陆昱霖演的真的非常好,非常搞笑,因为他的表演拍摄时常常引得大家忍不住笑场,害的我们NG了好多次。”陆昱霖自己说:“我是第一次演这种角色,与原来的角色有所不同,如果大家认为我演的很‘八婆’,那么说明我演的成功了,希望我的演技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而另一位主演黄维德此次也摆脱以往在观众心中古装大侠形象,搞笑出演剧中渴望自由的“富二代”薛灿。《单身女王》中为达到搞笑效果黄维德不惜以各种搞怪造型亮相。灰太狼、浑身贴满纸条、落魄摇滚青年等每一个造型都引来现场一阵掌声。对于黄维德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戴娇倩说:“以前我们熟悉的德哥多是古装大侠,在我的印象中他很酷,但这次在《单身女王》中德哥的搞笑表演真的让我们为之一振,对于搞笑的戏份他的每一个动作配合的都相当到位,另外再加上精彩的造型,常常引得拍摄现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