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袁野成被曝是王珞丹前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22
袁野
袁野

  《非同凡响》两轮淘汰赛下来,袁野的表现可圈可点,好评如潮。第一轮比赛中他以一曲《离开我》技惊四座,很多观众称袁野的这个版本甚至大大超出了他的老师伍思凯,成为当下焦点歌曲,在KTV里被热点。在第二轮比赛中,袁野大胆挑战陈升作品《把悲伤留给自己》,赢得现场评审一致好评,俨然成为《非同凡响》舞台上的人气选手。

  袁野不仅因为在唱功上表现突出,受观众青睐,在女选手中也是香饽饽。之前传出过他同浙江卫视程程、凌晗的“程野恋”“袁晗恋”,现在又增加了“野达恋”。在第一轮淘汰赛现场,马达现场称自己之所以参加《非同凡响》,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能看到袁野,而见到袁野之后,她更加惊叹其比电视上还帅气:“长得像潘玮柏,却拥有陶喆的声音,又有胡彦斌的台风,见到他我好幸福。”此番话让袁野相当尴尬。

  而关于袁野的“恋情”最为盛传、最受关注的当属他和作为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袁野在第一轮比赛唱完《离开我》后,王珞丹通过微博毫不掩饰的钟情,加上袁野本场的表现,不禁让人设想另一种可能——不是旧情复燃,而是全新出发。

  对袁野和王珞丹的传闻,《非同凡响》节目组方面称,袁野之前的那段恋情他们确实很清楚,而且这位女孩子确实是一位圈内艺人,而且还相当有名,袁野和她的背后故事也是跌宕起伏,非常纠缠,这也是为什么袁野在上期会那么投入的原因,不过,至于是谁,他们则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