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播放量超亿 王珞丹乐意被叫杜拉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5日00:43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在搜狐视频上线14天,总播放量超过亿次,创造了播放量上升速度最快的纪录。昨天的庆功会上,投资方宣布,《杜拉拉升职记2》马上筹拍。

  截至8月3日,《杜拉拉升职记》在搜狐视频的单日播放量已超千万人次,总收视破亿,主演王珞丹和李光洁对此都一脸欣喜,王珞丹甚至说:“听到"亿"这个字特别激动。”如此好成绩让投资方也很高兴,昨天在庆功会上当场宣布,《杜拉拉升职记2》即将筹拍。

  收视飙升让王珞丹此前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她说以前常会被人叫做米莱,现在别人会叫她杜拉拉:“逛超市的时候,别人会说,这不是杜拉拉的演员吗?我赶紧说是我是我。”李光洁则调侃说:“我最近没时间上街,其实我特别想去白领多的地方,看看多少人喜欢王伟。”

  王络丹证实,她和李光洁将合作《山楂树之恋》,在剧中演绎纯美爱情。李光洁还借机澄清了《山楂树之恋》是应他的要求把女主角换成王珞丹的说法:“一切由导演决定,我何德何能,能左右导演?”

  此前有传闻,说王珞丹和李光洁正在热恋,两人在庆功会上并未因此显得尴尬,交流如常。被问及这个问题,王珞丹打起“太极”:“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李光洁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既然是茶余饭后,那就让它茶余饭后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