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回应与许志安传闻:没有复合 更没有求婚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5日08:00
郑秀文(左)与许志安曾是亲密爱人
郑秀文(左)与许志安曾是亲密爱人

  想过但没有发生

  近日,许志安跟交往三年的女友余德琳分手,有港媒报道,其实许志安是在秘密准备跟旧爱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对此,郑秀文8月4日凌晨通过微博声明:两人分手之后从未“复合”。她坦承确实想过复合之事,但两人已由情侣变朋友,从未复合过。

  在这份名为“仅余的一小片天空”声明中,郑秀文“慎重而认真的”剖白自己的内心,称自己与许志安自分手以来从未“复合”。她也坦言内心想过与许志安再做回情侣,但“这些年月,我们都忠于朋友角色”。因为“要从这接近十年八载的朋友角色换回去做情侣,并非如外界想的如此轻易简单。分开这么多年,我们各自经历了很多,我和他再也不是20年前的那个自己,所以‘从没复合,从来也未曾有过什么求婚’”。

  称余德琳活泼开朗

  郑秀文回忆与余德琳的见面,表示与她只见过一次,觉得对方“活泼开朗”。也坦言:“由于最开始我跟安仔的十多年爱情过于深入民心,让她(余德琳)跟安仔的感情也处在我的阴影之中,如果我是她,我也会难受。”

  但郑秀文也表示,因为娱乐圈的法则,这些内心事也要被媒体探究和挖掘:“安仔的分手,从各路的报章笔下,郑秀文看来责无旁贷。我感到透不过气。”她因此呼吁:“可以吗?可以暂且放过我,放过安仔,放过Michelle(余德琳)吗?人的情感,总需要时间去处理,疗伤,平伏。‘我、他、她’都不过是个人而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