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福建热播 淳于珊珊设计郭冬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20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神医大道公》剧照
《神医大道公》剧照

  电视剧《神医大道公》日前正在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第一部两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该剧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情节上,都有着其他电视剧无法比拟的特别之处。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瘟君一角,与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斗智斗勇,同时四面受敌的淳于珊珊也极尽坏之能事,为阻止郑少秋重回天庭,不断设计陷害郭冬临。

  《神医大道公》中,郑少秋因为袒护白虎和黑龙而受到上天惩罚,被贬为凡人,如果要返回天庭郑少秋必须将凡人二举(郭冬临饰)培养成一代名医。为了阻止郑少秋,淳于珊珊在剧中利用假皇后,并假扮太监利诱郭冬临。剧中淳于珊珊造型特别,但是难辨其真实面目,好在有这样的桥段安排,淳于珊珊的庐山真面也终于让观众一看究竟了。

  作为编号001的该剧,曾在央视播出时就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此次在福建播出该剧收视依旧保持较好状态。剧中淳于珊珊饰演的瘟君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很多观众都认为,瘟君这一角色虽是剧中的反面但并不失可爱,是剧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