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小睫毛大文章 女星电眼绝招《俏佳人》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5:03
大眼睛更需要睫毛来衬托
大眼睛更需要睫毛来衬托

Kevin老师细心讲解粘假睫毛的窍门
Kevin老师细心讲解粘假睫毛的窍门

  娱乐圈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女明星们争奇斗艳了。而浓密卷翘的睫毛打造出来的眼波流转、媚眼如丝则是抢镜头的不二法宝,所以假睫毛则成了女明星们的心头之爱。希尔顿是“穿”假睫毛的高手,夸张的下眼睫毛和大面积的蓝色闪亮眼影成了她的标志性Logo,看上去使这位派对公主有一股野猫般的媚气。流行乐坛天才少女艾薇儿则在美艳惊人的夸张猫眼妆上,加上艳红色的假睫毛,仔细看,她还在淡金色头发上,也特别挑染了几缕艳红色以与假睫毛呼应,真是搭配的高手!普通人锦上添花的小装扮假睫毛在女星们的手底下,便成了“天雷勾地火”前,那最闪亮的一抹风景。到底女星们假睫毛有多极致呢?

  1、最奢华的睫毛——麦当娜 成功指数:★★★★★

  “流行天后”麦当娜是全球流行乐坛的象征。站在时尚最前端的麦当娜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提升魅力的机会,眼部睫毛的妆扮就是麦当娜最为重视的部分。为了不使假睫毛让自己看起来很僵硬,麦当娜特别花了一万美金定制了纯水貂毛的假睫毛,奢华程度比肩伊丽莎白女王! 麦姐眨眼抖动间,闪动的不是睫毛而是美金。

  2、最霸气的睫毛——克里斯蒂娜 成功指数:★★★★★

  在去年美国的MTV的颁奖典礼上,克里斯蒂娜夸张的假睫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款假睫毛恰好适合她叛逆的个性,那天她戴的是成簇的放射性睫毛,下眼睫的长度和震撼力,丝毫不输给上眼睫,尽显她乐坛女王的霸气。当然,这么夸张的睫毛也只有明星们敢用了。

  3、 最能放电的睫毛——萧亚轩 成功指数:★★★★★

  台湾著名女歌手萧亚轩的假睫毛长度≈1.1cm,是众所周知的“假睫毛女王”,通过这一招,她那原本细小无神的眼睛直接晋升为“电眼”。如今的萧亚轩对假睫毛的运用已经到了炉火纯青、无人能及的境界,她不只是贴了一副假睫毛,而是先用一副自然款的假睫毛来打底,让睫毛的根部显出比较浓密的效果,从而来修饰眼型。然后再把特定款的假睫毛剪开使用,贴在眼睛的局部,从而达到最佳效果。据说有时她居然要用上5至6对假睫毛。

  那么同样是粘假睫毛,为何明星们的假睫毛就那么逼真?就能够将眼睛“增大”50%呢?萧亚轩戴的又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假睫毛呢? 8月4日(周三)晚19:45关注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美妆专家Kevin老师独家传授粘假睫毛必须掌握的三个要领。

  4、 最拉风的睫毛——lady gaga 成功指数:★★★★★

  喜欢以眼神虏获人心的Lady Gaga,眼部妆容最为惹人惊叹。每次出席活动lady gaga长如小扫帚般夸张的眼睫毛都会令人“叹为观止”,这也是她聚拢闪光灯的独到之处。据悉,每次演出,lady gaga都会一次戴上五对假睫毛,惊艳程度绝无仅有,而她戴假睫毛的时间之长也达到创纪录的一个小时。Lady GaGa非常喜好假睫毛,她那标志性的夸张假睫毛几乎从不拿下,即使她睡觉时。“当我有爱人时,我会在他的枕头上放一个假睫毛,”Gaga 说道,“就像纪念品一样。”

  5、 最以假乱真的的睫毛——王心凌 成功指数:★★★★

  王心凌自2003年出道以来就以“新少男杀手”的称号成为华语歌坛的一枝独秀,其清新阳光的学生造型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她的招牌歌曲《睫毛弯弯》更是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大眼睛,弯睫毛”的特点开诚布公,对王心凌来说这是她最为自豪的独家绝招!王心凌和她的造型师都特别推荐一款更加细软、却不容易变形、特别适合淡妆的假睫毛,佩戴这一款假睫毛后,再刷一层睫毛膏,绝对电力十足。

  其实王心凌的睫毛运用到“睫毛嫁接”的方法,这才使睫毛可以以假乱真。这种方法能否运用到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呢?8月4日(周三)晚19:45关注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美妆专家Kevin老师为你揭开其中的奥秘!

  《美丽俏佳人》

  旅游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四 19:45-20:30 ;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 05:18 、12:29 。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