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媗《兵团往事》体会高温 烈日下“高温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48
实力演员国永振
实力演员国永振

  近日,反映支援边疆建设的《兵团往事》正在新疆紧张的拍摄中。由于今年的高温天气,在新疆尤其突出,剧组在拍摄中遇到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气温太高。实力演员尹媗在片中饰演支援边疆建设的女兵徐静兰,而拍戏过程中,厚实的军装让尹媗也吃苦不少。从没到过戈壁滩的尹媗头一次体会到了烈日的威力。不仅如此,一场女兵慰问演出的戏,让尹媗忍不住笑称,感觉特别像做“高温瑜伽”,有利于身体健康。

  《兵团往事》以中国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诉解放初期为了响应国家支援边疆建设的口号,许多的官兵来到最艰苦的地方,在这里扎根,最终把黄沙戈壁变成绿洲的感人故事。最初拿到剧本,尹媗就非常的喜欢,也深深的剧本中的故事和人物所打动。在剧中尹媗饰演一位蕙质兰心的女兵徐静兰,从最初的处心积虑想要逃离贫瘠的边疆,到最后扎根在这边土地上,尹媗认为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兵体现出了让人惊讶的坚强。

  由于拍摄时间在夏天,戈壁滩上的地表温度能够烤熟鸡蛋。剧组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困难进行拍摄。尹媗也表示自己第一次体会到戈壁可怕的高温,厚实的军装戏服很快就被汗水湿透。拍戏下来衣服干了都是汗渍的痕迹。而一场慰问官兵演出的戏,需要尹媗又唱又跳,乐观的尹媗和一起拍戏的演员笑称,好像是高温瑜伽,适合健身,有利于身体健康。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尹媗依然要求自己不能降低要求,一定要带给观众有质量的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