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户彩抱怨档期忙难与森田刚约会 面临分手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4日13:04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一直在恋爱着。我总是很幸福哦”4月15日在新广告的发布会上,上户彩这段甜蜜的交际宣言依然犹在耳畔,这也是她首度在公开场合承认和男友——V6的森田刚拍拖。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上户到男友家过夜被周刊记者拍到“当时清楚看到她右手里拿着房门钥匙,俨然半个女主人的姿态”。从相恋至今已有7年半时间,上户和森田堪称是圈内少见的“长情情侣”,一度被指有望于今年宣布婚约。

  “上户和森田周围的人都比想象之中更反对两人的交往,特别是上户,现在的事业正是最鼎盛的时期,工作忙碌的同时身边亦有其他不少男士追求。而上户也经常听到男友出巡夜店,不乏女性友人在身旁打转的传闻,当‘夹芯板’的她两边承受压力,而森田一副事不关己无所谓的态度令她更加怒火中烧”某电视台的关系者曝上户对男友是大发脾气“分手吧!”,主动提出要和森田分开冷静一段时间。

  上户贵为新晋的“CM女王”,和经纪公司的合约上详细写着“禁止妊娠和结婚”等相关内容,“结婚对她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她所代言的10家公司的新广告拍摄日程从夏天安排到秋季,上户本人对如此‘杀人’的档期也是无可奈何,报怨难抽空与男友约会”。

  细心的娱记亦发现上户在5月以来的公开活动上封口不提恋情,“也没有安排给记者采访的时间,似乎怕媒体问起些什么”。森田所住户的公寓附近的居民亦表示最近没看到上户进出的身影“是避免狗仔的追踪还是感情冷却就不得而知了”。上户的朋友透露“她属于感情专一的个性,(如果和森田刚分手的话)要开展新的恋情估计很难。但是目前的状况看,两人的恋情不容乐观”。(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