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热播 颖儿杂志大片改头换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2:40
颖儿秀发飞扬
颖儿秀发飞扬

颖儿时尚造型
颖儿时尚造型

  偶像剧《丝丝心动》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该剧从开播第一天起便备受质疑,网友纷纷指责剧中的品牌植入过于直白,更像是一部电视剧版的洗发水广告。虽然争议不断,但《丝丝心动》的收视率却一直居高不下,成为同时间段的收视冠军,在骂声中走红。

  内地新小花旦颖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路天儿”,蓝正龙的前女友,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近日,颖儿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妩媚、优雅,充满时尚气息,与《丝丝心动》中楚楚可怜、清纯秀美的感觉截然不同。据悉,颖儿之所以选择拍摄这组成熟感觉的大片还是源于《丝丝心动》的热播,因为她长发飘飘的清纯形象太令人印象深刻,但与以前拍摄的作品感觉都相差不多,为了不使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更为了开拓自己的戏路,颖儿才决定尝试一下成熟的造型。虽然青春活泼一些的造型更适合颖儿的性格,但她表示偶尔尝试一下新鲜的东西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毕竟演戏靠的更多的是实力而不是脸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