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2》对决散打冠军 刘烨“被打”得直想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4日08:19
刘烨、柳海龙(右)和另一主演刘承俊(左)。
刘烨、柳海龙(右)和另一主演刘承俊(左)。

  信报讯 电影《硬汉2》近日在青岛的跨海大桥上拍摄了大结局戏份,主演刘烨和饰演反派的柳海龙展开了一场生死对决。面对着实打实的散打冠军,刘烨一度想“逃”。

  开拍前,刘烨一见人就说自己心里没底,慌得要命,他把自己和柳海龙之间的交手比喻为“灰熊和小白兔之间的较量”。刘烨告诉记者,每个和身为散打冠军的柳海龙对打的人,在拍完后都要立刻冰敷,他还笑称导演是跟他有仇才请了柳海龙来对打。

  到了实拍,经过武术指导悉心调教的刘烨还是打得比较像样,可专业就是专业,散打冠军柳海龙一连串攻击后,刘烨还是招架不住了,“逃”到一边,满脸表情都是表示疼得不行了。柳海龙却“无辜”地表示自己还没完全发力。导演丁晟说:“《硬汉2》的特点就真实搏击,每场打戏都要做到货真价实。”

  谈到“老三”这个角色在续集里的变化,刘烨说主要是自己来不及健身和增肥,好在镜头没给自己身材做特写,观众看不出来比第一集瘦。CFP/供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