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尔-戴-刘易斯否认出演《福尔摩斯2》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4日08:17

  搜狐娱乐讯 由盖-里奇执导的《福尔摩斯2》,最近开始了选角工作,反派角色的人选竞争尤其激烈,包括西恩-潘、加里-奥德曼以及哈维尔-巴登在内的一线演技派男星,都被导演考虑在内。在之前放出的风声中,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丹尼尔-戴-刘易斯最有希望,他在片中有望出演福尔摩斯的头号死敌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但日前丹尼尔的经纪人却向公众表示:“这件事纯属空穴来风。”在盖-里奇的候选人名单中,确实没有丹尼尔的名字。

  《福尔摩斯》第一部在去年的圣诞档表现异常优秀,在与《阿凡达》同时进入影市的恶劣环境下,居然没有一丝懈怠,在坚持三周的票房猛进之后,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是盖-里奇个人创作史上,美国本土票房最高的电影。影片的几大主角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以及雷切尔-迈克亚当斯,都表现出色,奠定了这部脱线版《福尔摩斯》重新复活的基础。在接下来的续集中,皮尔斯将延续这种搞笑作风,让影片的娱乐性继续占据主导。

  《福尔摩斯2》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引进了原著小说中神探的死对头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在柯南-道尔的小说中,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出现在《犯罪界的拿破仑》中,一直是福尔摩斯的眼中钉,更要命是,这个坏蛋最后与神探在莱辛巴赫瀑布决斗时跌入深渊。据说道尔原计划在《最后一案》里让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教授一起跌进深渊,以完成福尔摩斯故事的大结局,但故事发表后引起了读者不满,让福尔摩斯“起死回生”是人们的最大心愿。虽然盖-里奇目前没有透露详细剧情,但可以确定的是,福尔摩斯不会死,整部电影的悬疑和张力将得到加强,当然,喜剧元素也依然会是一大卖点。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的扮演者,目前依然是个谜,但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已铁定回归剧组。

  《福尔摩斯2》将在2011年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