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攻略》热拍 侯勇遭遇“冷暴力”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04日07:56
《幸福攻略》剧照
《幸福攻略》剧照

  电视剧《幸福攻略》正在北京热拍,这是内地偶像歌手组合成员楚奇留美归来转型执导的一部家庭情感轻喜剧。此剧日前拍摄的是侯勇、王烟蒙、佟悦饰演的三兄妹的“集体婚礼”戏,几位演员穿着西服、婚纱,笑闹着携手从桥上过湖,场面异常幸福浪漫。不过,侯勇和王烟蒙对片中自己角色很“绝望”,导演楚奇表示:“这部戏囊括了现代家庭的典型问题,无性婚姻、再婚家庭、剩男剩女等,我们一直很欣赏美国电视剧《绝望主妇》的叙事方式,就想通过绝望的家庭、绝望的婚姻、绝望的情感方式来引申和探讨中国家庭的幸福指数。”

  一贯以军旅硬汉形象出现的侯勇,此次是位身份奇特的“家奴”。和电视上惯常出现的“妻管严”不同的是,侯勇扮演的大家庭长子乐天,是事业成功的某上市公司老总,在外运筹帷幄,在家却怕老婆,一直被老婆冷暴力,洗衣做饭外还要开着奔驰去买菜,并早早加入了无性婚姻的行列。对于这个角色,侯勇的认识是,“他本来想对家庭多负一些责任,但天长日久老婆就觉得习以为常,成为一种爱情惯性,放纵的情感最终会让情感彻底泯灭。”关于无性婚姻,侯勇觉得只是一个介入点,“家庭的幸福指数这个问题以前电视剧没有着重关注过,无性婚姻只是形式,一对夫妻有没有幸福并不只在‘性’上,我觉得将和谐、包容、理解、支持化为夫妻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才最重要,我们的《幸福攻略》就是要唤起观众的敏感神经,去关注和解决这个现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