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热拍 刘德华放电巩俐显暧昧(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4日02:23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根据好莱坞同名喜剧改编的《我知女人心》正在北京三里屯、东直门一带热拍。在片中能够读懂女人心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上司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了热烈追求。他先在三里屯的酒吧里跟巩俐调情,随后在东直门某影院表白,等待心上人的回应。

  片中巩俐与刘德华既是针锋相对的上下级,也是暗自较劲的竞争对手。起初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后来却渐渐暗生情愫。日前剧组在三里屯酒吧拍摄两人解除误会、冰释前嫌的戏份。刘德华与巩俐在精致的小餐桌前手拿红酒浅酌,谈笑间带着几丝暧昧。其间刘德华一双眼睛向巩俐放电,但巩俐碍于两人身份只能无奈地故作轻松。随后,剧组转战东直门某影院,拍摄刘德华表白后忐忑不安等待巩俐回复的戏份。刘德华表面上捧场父亲参赛的老年歌唱比赛,暗地里却焦灼地等待巩俐的回复。事业失利的巩俐原本打算飞往上海另谋发展,但最后决定为爱情留下,悄然来到独自等待的刘德华身旁。片方负责人表示,这不一定就是本片的结局,真正的结局要待上映后才会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