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美女如云》 > 相关报道

《美女如云》处女秀 孟非感慨“玩得不过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7:50

  36集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简称《美女如云》)近日在江苏卫视热播,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本色出演主持人,献出电视剧处女作。

  在剧中,孟非本色出演一访谈节目主持人,和赵柯饰演的吕笑笑老板大谈“奋斗”。对于友情客串,孟非表示,好歹主持人是他的“老本行”,所以人物诠释起来轻车熟路。可惜,36集的电视剧中孟非只有不到10分钟的出镜时间,他很感慨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玩得不过瘾”。荧屏外,孟非自嘲道:“要是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的话,也许能争取个男二号。”而记者问他对于是否有意进军影视圈时,孟非则回答还要看今后有没有剧本能打动自己。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