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爱刷牙:看阿黛拉请忘了吕克贝松 73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48

  爱刷牙(普通观众)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看阿黛拉请忘了吕克贝松

  但凡对吕克贝松抱有期待的盆友,必然会对这部片子失望,因为,着实与以往差距较大。如果你对《第五元素》中的奇思妙想和外星女歌手的超越人类音域超高声部还念念不忘;如果你对《碧海蓝天》中人与海洋的和谐共处以及海豚无敌超萌的眼神还情有独钟;如果你对《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睡觉从不闭眼的杀手让雷诺和抱花小女孩还有无限怀念与热爱。

  请你回避这部片子。或者,请忘了吕克贝松。

  我一向对法国电影很苛刻。从画面到色彩,从音乐和故事内容,各种镜头语言,都有近乎苛刻的挑剔和要求。因为,法国电影树立了工业化以来最远离商业的旗帜。代表了一种忠于人类最原始情愫的理想。代表了对人性和人类现在与未来最深刻的质问与反思。法兰西人生性直接、浪漫。于是,才有了反好莱坞风潮,有了新浪潮电影,有了戛纳,有了追求电影纯粹性一代又一代电影人的前赴后继。

  剧情:70 表演:80 特效:70 平均分:73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