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米仓凉子接档朝日九点档 演检察官揭露社会黑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3日15:39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田村正和
田村正和

  搜狐娱乐讯 2日朝日电视台宣布,女演员米仓凉子和演员田村正和将接力主演朝日电视台周四晚9点档的日剧。10月份开始的新剧中米仓凉子将主演国税检察官一角,而明年1月开始的新档中田村正和将主演国选律师。两个角色都是追求“公平”与邪恶势力对峙。

  米仓凉子已经多次出演过朝日电视台该档的日剧,08年的《谈判专家》更是为她赢得了许多影迷。这次她变身为国税检察官:“我会全力揭发社会的黑暗!让今年秋天气氛更加热烈,更好的将接力棒递给田村先生。”

  已经四年半没有主演连续剧的田村正和这次扮演国选律师,让人免不了会和他的代表作品《古畑任三郎》系列做对比。刑警是追踪嫌疑人,而这次的律师则是要保护被告人。去年12月已经开始拍摄的该剧,田村表示:“每次在法庭登场的戏总是很难让自己融入现场。前后左右都是人,在这么热的天,每天都要和角色战斗呢。”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