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 电影众议院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黑巧克力:阿黛拉华丽的冒险 8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29

  黑巧克力(普通观众)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华丽的冒险

  每个人都期待一场华丽丽的冒险;每个人都期待在冒险中遇到各种美丽的大鸟、腼腆的木乃伊、和金光灿灿的宝藏;每个人又希望邂逅古怪的植物、憨态可掬的怪兽、笨蛋的土匪、奸诈愚蠢的警察,并且戏弄打斗一番之后总会有惊无险;最后,每个人又都贪婪的期待,自己的同伴要象印第安纳琼斯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讲笑话、闷骚可爱,又能打,这将是一次多么完美的冒险呐!

  好吧,如果你如此饥渴的希望启程。《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可以让你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以上所有YY。只不过,主角不是先生,而是一个叫阿黛拉的妞儿。

  她拥有法国美妞的精致脸蛋,与凹凸身材;她拥有记者般的果断、勇敢、学识;她拥有击剑手般的出其不意,和辩手般的机敏口才;她比印第安纳琼斯更迷人,她敢骑着大鸟飞向云端,她能唤醒拉姆斯斯二世的木乃伊们大摇大摆的穿梭于卢浮宫和香榭丽舍之间。

  她就是我们故事中的妞,勇敢美丽性感甜美的甘白小姐。

  剧情:85 表演:80 特效:75 平均分:80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