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卫视暑期热播 邓超深度演绎引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09
邓超版张无忌获赞
邓超版张无忌获赞

  日前,由四大卫视首轮联播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晚间黄金档播毕,但仍在暑期上午档热播。在经历观众各种争议、拍砖、媒体“狂轰乱炸”式报道后,新《倚天》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从总体看,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而该剧男一号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出色演技及深度演绎一个全新人物角色而受到极大关注和好评,引发观众、媒体聚焦。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邓超演绎张无忌,带着自己的理解与领悟表演,并且一直愿望把张无忌刻画成一个善爱、侠义情重的大侠,在与几位女子之间摇摆不定的情感中多一份责任和承担。在播出后,邓超精彩演绎让熟悉《倚天屠龙记》小说的观众更加看到一个仿佛书中落入武林的张无忌,他的犹豫有分寸,他的果断有风范,他的为人有责任……当邓超版张无忌被媒体、网友评为最“善爱”张无忌时,我们似乎看到这一版的张无忌确实有很多旧版没有的亮点与特质。不简单重复,不狭义局限,邓超用自己的表演方式让“老剧翻拍”出了新花样,新亮点。也正如他所说“我和吴启华苏有朋一样,演的是同一个人物,但是我们都有自己的方式,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邓超这一版本的表现会让我们每每想起“善爱”,他抓住张无忌善爱、犹豫的分寸感,让人看后感到舒服。网友对他的评价也是“张无忌就应该是这样的。”

  晚间黄金档还未播毕,卫视台便已经开始在白天上午时段重播新版《倚天屠龙记》,除去延续剧集热播气息,再度为暑期档升温,邓超的个人表演魅力也不容忽视,成为各大卫视的首选。新《倚天》在北京地区、四卫视播出都获得傲人的收视成绩,在邓超领衔下,将再夺暑期最高热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