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未经授权传记作者爆料:朱莉曾雇杀手杀掉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4:53

  周一,安吉丽娜-朱莉的未经授权传记《tell-all Angelina》作者安德鲁-莫顿做客Fox新闻频道的节目《福克斯和朋友》时透露了很多有关朱莉和皮特的秘密,他称:“布拉德-皮特现在自称‘妈妈先生’”。

  安德鲁-莫顿说安吉丽娜-朱莉在与皮特合演《史密斯夫妇》的时候利用马多克斯引诱当时还没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的布拉德-皮特。“不过安吉丽娜-朱莉本身就很迷人,她是那种可以让男人妥协甚至会欺骗自己女友或者妻子的女人。”安德鲁-莫顿说,“安吉丽娜-朱莉唯一不会拒绝的男生是马多克斯。”

  安德鲁-莫顿还提到了朱莉被她的生母Marcheline Bertrand遗弃的事情,“安吉丽娜生活中的一些负面经历,比如割腕、沉迷药物甚至是双性恋都和她被生母遗弃有关,她的母亲之所以遗弃朱莉,是因为朱莉和她的生父乔恩-沃特实在是太过相像,而她的生母对乔恩-沃特恨之入骨。”安德鲁-莫顿说,“对于像安吉丽娜-朱莉这样有心理创伤的人,这是一种释放,这也是我出的这本书的中心问题之一。”

  据安德鲁-莫顿透露,安吉丽娜朱莉甚至曾雇佣杀手杀死自己。“她得过抑郁症,曾经有过自杀的念头,甚至曾雇佣过一名杀手。”安德鲁-莫顿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