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演猫鼠大战 范伟获封“机器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3:52
范伟犹豫的神态
范伟犹豫的神态

范伟嬉笑的面孔
范伟嬉笑的面孔

  由范伟、马伊琍、孙宁等倾情主演的悬疑喜剧片《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登陆全国影院。据悉,片中有着“中年宅男”称号的范伟不仅变身首次“惊悚男教师”,与跟踪者上演“猫鼠大战”,戏外样貌体型憨态可掬的他更获封“机器猫”的称号。

  《跟踪孔令学》上演“猫鼠大战”

  电影《跟踪孔令学》讲述一个由范伟饰演的老师因没收学生手机而遭人跟踪的黑色喜剧。据介绍,片中范伟为了摆脱长期被跟踪的生活,想出三大“狠招”与对手智斗:第一招,趁敌不备吹胡椒粉,未想却“偷鸡不成蚀把米”,搞得范伟自己差点瞎了眼;第二招,黑道大哥出马,可没想到黑道大哥请人吃饭差点吃出人命;第三招,钻床底,片中范伟饰演的“孔老师”在超市与对手“躲猫猫”时,更不惜钻进床底以求安身。为逃避追踪不惜代价的范伟也笑称自己演的“孔老师”活得太累,“总是躲躲藏藏的,简直就是猫鼠大战。”

  “宅男”范伟获封“机器猫”

  另据悉,素有“中年宅男”称号的范伟此次在片中不仅变成“惊悚男教师”,更因外型和神态酷似机器猫在片场获封“机器猫”的称号。就连片中范伟在圣诞夜给女儿变糖葫芦、拉着女儿在大马路上狂奔等情节,也跟《哆啦A梦》中机器猫变大雄喜欢的玩具、拉着大雄躲避恐龙十分相似,“这个绰号是刚到剧组的工作人员起的,开始大家只觉得我长相跟机器猫比较像,脸都不小。后来我发现其实这个蛮符合孔令学的形象,因为这个老师不同于大家平时见到的老师,所以就把机器猫的昵称加到了影片中。观众听见‘机器猫’再看看我的脸,相信会比较开心。”范伟这样介绍。

  据悉,电影《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