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梦露好友忆其最后周末 昔日恋人或能挽回其生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0:47
梦露

  8月5日是好莱坞明星玛丽莲·梦露去世48周年的日子。美艳性感的梦露早早离去,让世人唏嘘不已。美国爵士乐钢琴家和歌手巴迪·格雷科在纪念日前夕回忆起梦露人生最后一个完整周末的情形时说,梦露昔日恋人、美国传奇歌手弗兰克·西纳特拉或许本可以阻止悲剧发生。

  -拥抱

  梦露状态看上去不错

  1962年7月28日,星期六,梦露乘西纳特拉私人飞机来到西纳特拉在内华达州的一座别墅。

  格雷科说,尽管梦露先前遇到一些烦心事,情绪低落,但她到达西纳特拉的别墅时,看上去状态不错。一辆豪华轿车把梦露带到别墅前。

  “她光彩照人,带着墨镜,一身绿色,外套、裙子、围巾都是绿色。”格雷科回忆道。格雷科最初没有认出梦露,只是觉得“这个女人好漂亮,可惜穿得不是太有品位”。

  格雷科与梦露同岁,眼下住在英国。他依然记得梦露当时给他一个“暖暖的”拥抱。

  “别人把那个瞬间记录下来,拍下我们的拥抱。”格雷科说。

  格雷科保留着6张那个周末拍的黑白照片,其中一张8月2日发表在英国《每日邮报》网站上。照片上的格雷科年轻魁梧,一只手臂揽着梦露,西纳特拉坐在椅子上,拿着一份报纸,歪着头看着格雷科和梦露。

  -突变

  “已不是认识的明星”

  格雷科曾把那个周末拍摄的其他照片存在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保险箱中。那些照片随着世贸中心大楼在“9·11”事件中倒塌而消失。

  格雷科说,那个周末或许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梦露的好状态只维持到当晚。

  那天晚上,格雷科和西纳特拉等人坐在酒吧里聊天,梦露出现在门口,房间里顿时变得寂静无声。

  “她仍穿着那身绿装,但是那个我下午遇见的女人,那个漂亮、好玩、聪明、柔弱的女人,不见了,”格雷科回忆,“她看上去喝醉了,面带挑衅,明显在生气。”

  西纳特拉示意保镖把梦露带走。那时的梦露“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明星。”格雷科说。

  -担心

  恋人任其自生自灭

  格雷科为梦露难过,不明白几小时前看着热情、脆弱的她怎么会突然变成这种糟糕样子。

  按格雷科的说法,这座别墅一个月前刚整修完毕那天,梦露就喝得酩酊大醉,西纳特拉已经厌倦梦露这种样子。

  格雷科过后去找梦露。他说:“也许她的朋友们已经习惯她这个样子,但是我为她担心。”

  他在一个周围空无一人的池子边找到梦露。

  “或许是月色的原因,她看上去面色苍白得吓人。但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不久于人世。”格雷科说,他与梦露交谈了一会儿,然后送她回房间。

  格雷科本打算第二天把梦露送到一个朋友那里,确保她安全返回洛杉矶,但等到打电话时,梦露已经离开。

  几天以后,梦露离世。谈到西纳特拉是否终于对梦露失去耐心,任她自生自灭,格雷科说:“有这个可能。”

  欧飒(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