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雷阵雨”二度来袭 H4终于成有钱人了(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3日10:43
  晨报讯 (记者 孟丽)去年,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被外界封为“雷阵雨”。  不过尽管“雷声”不断,《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是获得空前的成功,贡献了超热的话题,也创造了夏季偶像剧的神话般收视率,而且还捧红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年轻偶像,另外,因为植入广告无处不在,制片方也赚得盆满钵满。

  8月9日,该剧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来袭。

  《一起又看流星雨》延续了原班人马,又加入了“快女”谈莉娜等角色,使得H4恋情更加地复杂化,尤其是张翰与郑爽之间情海生波折,失忆的慕容云海忘记了楚雨荨,爱上了由谈莉娜扮演的蒋媛,让楚雨荨陷入痛苦之中。该剧主要讲述慕容云海如何恢复记忆,与楚雨荨重归于好。三角恋的剧情一经曝光就让粉丝们纠结不已,郑爽与谈莉娜的粉丝已提前入戏,大打口水仗。

  《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播虽然创收视率纪录,但被认为剧情过于简单苍白,吸引的也都是低龄观众。因此,此次续集加入了更多的感情线索,不走纯爱路线,力求扩大收视群体。

  除了剧情的框架改变,《一起又看流星雨》最大的改变是雷声和山寨不再,在第一部中,一堆富家子弟开着几万块钱的平价车装酷飙车,用着寒酸的道具,穿着廉价的赞助服装,被网友大加嘲讽。网友们以挖“雷”为趣,使得第一部饱受“雷剧”之苦。

  据剧组方面称,续集将告别之前的寒酸,大家不但有了豪车,还穿上了时尚好看的衣服。角色要表现的豪门子弟,在续集中终于成为真正的有钱人了。此次《一起又看流星雨》走时尚潮人路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