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第三届公益电影周开幕 毛阿敏张信哲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09:57
毛阿敏现场
毛阿敏现场

张信哲引爆全场
张信哲引爆全场

  搜狐娱乐讯 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八一建军节、央视《星光舞台》歌舞晚会,2010年8月1日的这一天,对于中国雅安来说,是真正的三喜临门。因为这个原因,2010年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的这场开幕式显得热闹非凡。

  8月1日晚,两万观众来到雅安川农大体育场见证第三届雅安电影周的隆重开幕,其中更包括了雅安当地驻军方阵,让整个观众席显得气势十足。

孙楠登台
孙楠登台

付辛博
付辛博

  随着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宣布第三届雅安电影周正式开始,当晚的气氛也开始进入高潮。全场表演由著名歌手程琳的一首多年前红遍全国的歌曲《熊猫咪咪》揭开序幕,舞台上数十名雅安儿童组成的熊猫宝宝队伍跳着充满稚气的舞蹈,这首歌在大熊猫首都雅安唱起,再合适不过了。后面的表演一样精彩纷呈,尤其是张信哲等几位大腕的出场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要对他说》、《太想爱你》、《白月光》,张信哲的几首招牌歌都让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合唱起来,而张信哲本人在台上还很兴奋地告诉大家自己在第二天的计划,就是亲自去看看大熊猫。

  在熊猫首都,似乎每个人都会不知不觉地被这里即将开始的电影周的热烈气氛所感染,几乎每一位歌手都会怀抱着可爱的大熊猫公仔倾情献唱,同时他们也对于刚刚正式揭幕的第三届雅安电影周送上深情寄语,预祝本届电影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