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选秀获奖靠后台 港姐快男多名选手疑似受关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7:54

  前晚,本届港姐赛果尘埃落定,但网上却“造假”声不断。有网友质疑5号庄思明得季军是“造假”,怀疑她是因为有家底才得奖。而大会选出的冠军陈庭欣更是众矢之的,她在赛前就被媒体曝光靠赞助商男友“关照”才获奖,如今又戴上港姐后冠,让质疑声四起。

  无独有偶,《快乐男声》也传出阵阵“内定”声,继陈翔被传内定冠军后,上周在终极PK中获胜的武艺、上周周冠军李炜也被指是“富二代”,有网友称他们家世显赫。

从左到右为本届港姐亚军张秀文、冠军陈庭欣、季军庄思明。

  港姐 前三名个个有“背景”

  前晚,“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红馆落下帷幕,“黑马”13号陈庭欣成功突围,摘得桂冠并成为“国际亲善小姐”、“旅游大使”奖;“翻版王祖贤”15号张秀文爆冷获亚军;名模庄思敏之妹、富家女5号庄思明获季军;“律政佳人”9号李雪莹则获“最上镜小姐”称号。对于这个结果,不少网友嗤之以鼻:“早就预料到了,三甲都有后台嘛!”为什么网友提出“后台”说?原因是在港姐结果揭晓前曾传出不少“内幕”,而这些内幕消息的主角正好是最后三甲!

  冠军陈庭欣:男友是港姐赞助商

  曾有报道指陈庭欣“嗲功”了得,在印度拍外景期间,不但吸引了不少印度富商献殷勤,连港姐比赛赞助商的儿子黄进达也坠入情网。得到“太子爷”撑腰的陈庭欣,顺利夺得“旅游大使”奖,并由此积攒不少人气。据悉,黄进达现年30岁,在其家族经营的旅游公司工作,被其父钦点为接班人及代言人,经常在广告和宣传活动中出现。另外,他与几届港姐的“渊源不浅”:2003年,他代表公司随港姐出外景,就被拍到与朱慧敏交换电话号码;2008年和港姐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做亲善访问,又传出和陈自瑶搭上。

  在前晚港姐决赛后,黄进达不避嫌走到台上与绯闻女友合照。他称陈庭欣发挥得很好,又指自己不怕被人误会。而陈庭欣被记者问到会否担心自己被别人质疑获男友关照才得奖时,她指绯闻报道不准确,而且比赛还有其他赞助商,“我觉得自己实至名归,不怕被人说造假。”

  亚军张秀文:被传找主办方要奖

  赛前传出曾吸毒的15号张秀文未受负面报道影响,前晚顺利夺得亚军,她表示没想过会得奖,但一直对自己有信心。张秀文早前被媒体拍到约见2008年港姐季军马赛,网友猜测她是找马赛取经赢奖秘诀,也有猜测指她靠马赛“搭桥”,找主办方要奖。

  季军庄思明:富豪的三女儿

  名模庄思敏妹妹、5号庄思明是一名“富二代”,是明辉发展(中国光大控股前身)创办人及前主席庄宝的三女儿。对于是否靠家人关系获奖,庄思明不予回应。但不少网友直言:“如果靠自身样貌的话,不知哪年才能轮到她获奖!”

“快男”上周周冠军李炜。
“快男”上周周冠军李炜。

  “快男”网友爆料选手多是“富二代”

  除了港姐舞台上有“内定”传闻外,内地选秀《快乐男声》同样难摆脱“内定”说。在上周五的比赛中,陈翔虽然第一轮表现欠佳,但最终仍能顺利晋级,被不少网友指是“评委放他一马”的结果。而在终极PK中胜出的武艺,也被爆料是“富二代”。

  近日,网友“怕报复披马甲”在论坛上发布爆料帖,尽数“快男”选手显赫身家:谭杰希的家很有钱,他的住宅每平方米单价超过4万元人民币;李炜是“富二代”,为把自己扮靓,从来不惜血本;武艺不仅是个“富二代”,甚至还是个“星二代”,他的爸爸武力是湖南的著名歌手,妈妈还是加拿大华人文联协会理事……而王野走到现在,据这位网友称主要是因为“快男”总导演洪涛的原因。该网友还称:“今年‘快男’的看点已经决定押宝在武艺跟王野两个人身上,正因为如此,上周导演组才决定不让王野有轻易过关的机会,从而造成一种大起大落,粉饰已经内定三甲的真相。”

  湖南卫视回应:不以背景论英雄

  上周五的比赛上,被指是“富二代”的李炜第二次蝉联周冠军,让网上的“内定”传闻更是沸沸扬扬。赛后,李炜对于“喜欢搜集限量版球鞋”的传闻作出回应,他说:“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小孩。”至于武艺的身世,有知情人士透露:“认识他妈妈,确实是在加拿大,跟网上爆料一样。”而湖南卫视负责人对于选手身家背景也并未完全否认,“不能因为有部分选手的身份背景是‘星二代’、‘富二代’就否定他的草根性。实际上,李行亮以前是个普通的销售员,王野曾经是餐厅服务员。‘快男’选手是具有多样性和包容性的。”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
《花儿朵朵》选手蔡婷玉

  “花儿朵朵”蔡婷玉签约天娱 等于内定前三名

  上周六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6强火热出炉,被舞美师指有望成为冠军的蔡婷玉顺利在6强中赢得一席位。近日有消息称,蔡婷玉备受天娱器重,不仅获邀约试镜,还签下广告合约。根据天娱只与前三甲签约的原则来看,蔡婷玉或许已是天娱眼中三甲之一。昨日,某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记者:“蔡婷玉人气一般,但是天娱特别照顾她。”

  今年,与青海卫视合作举办“花儿朵朵”,天娱将只会签下前三名的选手。之前,天娱总裁龙丹妮亲自前往现场观看选手比赛,当时就有不少媒体猜测,她是提前挑选并检阅有潜力的“花儿”。随后即有消息称,蔡婷玉收到某偶像剧试镜邀约,“剧本已经送到她手中,目前正在积极安排试镜时间。此事除了工作人员,其他选手并不知情”。与此同时,有传闻称有广告商看准了蔡婷玉的市场号召力,已经同她签下广告代言合约,此消息也曾得到青海卫视方面的证实。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龙丹妮亲自找蔡婷玉拍戏,所以这两周她的表现很不稳定,估计是骄傲了。”不过,也有消息称,代悦也是天娱看好的选手之一,将是蔡婷玉的有力竞争者,“台湾顾问团队觉得代悦也很适合拍这个偶像剧,而且代悦现在也签下了广告合约”。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