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考特尼-寇克斯再请姐妹 安妮斯顿有望演熟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02日18:25
考特尼与珍妮佛姐妹情深
考特尼与珍妮佛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老友记》(Friends)中Monica的扮演者,考特尼-寇克斯一手打造的喜剧《熟女镇》(Cougar Town),是去年最受欢迎的喜剧之一。在“老友”丽萨 –库卓跨刀演出之后,粉丝们一直希望她能邀请Rachel珍妮佛-安妮斯顿也来客串一把,如今这个愿望很快便会实现。

  据悉,珍妮佛-安妮斯顿目前正在考虑与考特尼再度合作,一旦协议达成便会在第二季前半季的某一集中登场。目前ABC电视台官方拒绝发表评论,《熟女镇》的执行制作人比尔-劳伦斯也表示虽然很希望能够请到安妮斯顿,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

  考特尼-寇克斯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因为合作《老友记》而成为了多年的好姐妹。考特尼-寇克斯一直都在努力打造自己的作品,而事业如日中天的珍妮佛-安妮斯顿也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早在2007年,安妮斯顿就曾为考特尼的作品《流言》(Dirt)友情客串,如果此次《熟女镇》合作成功,便标志着两人三年后再度联手。《老友记》的Phoebe丽萨-库卓在《熟女镇》第一季中客串了一名皮肤病医生,而珍妮佛-安妮斯顿将会出演怎样的角色目前仍是未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