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黑人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奉子成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8月02日18:19
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奉子成婚

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和制作人男友Swizz Beatz

  搜狐娱乐讯 美国黑人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和制作人男友Swizz Beatz奉子成婚了。据发言人证实,29岁的艾丽西亚-凯斯和31岁的Swizz Beatz于上周六在法国科西嘉岛上举行了私人的婚礼庆典,两人在家人和亲友面前交换了誓言,他们的朋友Deepak Chopra医生主持了当天的仪式。

  艾丽西亚-凯斯身穿Vera Wang白色婚纱,新郎则身穿汤姆-福德白色礼服。Swizz Beatz在婚礼后跑到Twitter上更新道:“这是崭新的一天,我爱你们和你们所有的祝福!”

  两人于2008年的秋天开始交往,今年5月末,艾丽西亚-凯斯宣布自己怀孕了,并和Swizz Beatz订婚。她的朋友透露:“她兴奋极了,她很高兴能和这个给她音乐带来很多启发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