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互联盛典,票选,2010夏季电视剧季评 > 新闻报道

殷桃荧屏号召力获业内认可 独家揭秘三大法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8:03
殷桃笑颜亮相红毯
殷桃笑颜亮相红毯

  在2010年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殷桃凭借热播剧《杨贵妃秘史》一举夺得“最具号召力”女演员殊荣,荧屏号召力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不少观众获悉后表示,早该得奖了;更有甚者还分析了殷桃得奖的三大法宝:演技好、收视高、人气旺。

  一 科班出身演技好

  自出道以来,殷桃的好演技在圈内有口皆碑,这主要得益于殷桃的科班背景和表演天赋。殷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受过正统专业的戏剧训练,在校期间学习优异,成绩突出。而且殷桃聪颖过人,对表演有着极高天赋,早在2002年就凭借在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的精彩表演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玉兰奖优秀女主角奖等多个奖项,并成为金狮奖最年轻的得主。

  随后在热播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中,殷桃均有上佳表现,并由此获得《南方盛典》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第2届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和第23届金鹰电视节优秀女演员奖。

  二 代表作品收视高

  除了演技好外,殷桃在圈内盛传的另一大本领就是“会挑剧本”。因为,殷桃拍过的每一部戏都会热播,近年的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鹰隼大队》、《苍穹之昴》、《杨贵妃秘史》都是殷桃的代表作。因此,殷桃也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视后”。

  此外,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只要是殷桃的电视剧,拍完后不久就会在电视上看到,不会像别的电视剧在片库里存了大半年都未能上星。这正是殷桃具备荧屏号召力的突出表现。据悉,殷桃目前除了刚刚杀青的红色爱情剧《延安爱情》还未播出外,其他主演的电视剧均已播出,和广大观众见过面了。

  三 生性亲和人气旺

  能在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夺得关键奖项,除了实力强劲外,评判的另一大关键就是人气指数。殷桃形象清新,极具亲和力,颇受老百姓的喜爱。她凭借多部电视剧的热播早已积累了数量庞大的粉丝团,此次《杨贵妃秘史》的热播更是为其吸引了不少年轻粉丝,成为人气偶像。

  在网络票选中,殷桃的票数高达866486票,人气可见一斑。而当颁奖嘉宾黄磊宣布殷桃获奖时,盛典现场桃迷的尖叫声一度爆棚,得奖实属众望所归。

  据悉,2010年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是首个中国电视剧在互联网平台下的盛大盘点活动,以电视剧在网络播出平台的点击率和电视台收视率为基础,综合专家和业内人士评审、媒体评审、网络投票得出评判。正是基于以上三大法宝,殷桃在众多候选人中拔得头筹,荣获“最具号召力”女演员称号,广获业内人士认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