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泽杉内地选秀 谢楠与大左“异军突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44
谢楠、刘凤瑶合唱《迷宫》
谢楠、刘凤瑶合唱《迷宫》

大左(左一)以歌手身份参与新能量音乐计划
大左(左一)以歌手身份参与新能量音乐计划

主持台上,二人是一对黄金搭档
主持台上,二人是一对黄金搭档

  索有“巨星操盘手”之称的华纳唱片教父陈泽杉,在成功推出那英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萧敬腾等天王天后级歌手以后,目前又把目光锁定内地,联手光线传媒打造的《音乐梦想学院》,开始从内地选秀。在选秀过程中,陈泽杉不仅为音乐梦想学院的选手指点迷津,更是对台上的主持人谢楠、大左、李晨、朱丹和戴军青睐有加,声称要创立“主持人版纵贯线”,而谢楠和大左由于他们出色表现,成为乐团主唱的不二人选。

  谢楠和大左不仅以金牌主播的身份驰骋于娱乐圈。近日更是出书、发唱片、拍电影样样都来,渐渐向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方向靠拢。谢楠曾在音乐梦想学院和刘凤瑶合唱的《迷宫》,一展歌喉,这段演唱视频一经在网上传播就引起强烈反响,点击率激增。大左则亲身参与到光线传媒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携手“糖果枪”、“简迷离”等十支国内顶级乐队为该活动献唱主题曲《纽莱福 NEWLIVE》,并参与该曲MV录制。MV中,大左阳刚、帅气、充满力量的一面在尽显无疑。二人的精彩表现赢得陈泽杉颇多赞誉,也成为他们在唱片界“异军突起”的原因之一。

  据悉,谢楠和大左的新书将很快面世,书中不仅对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娓娓道来,更是以“交流日记”的特殊方式亮相,成为众多媒体瞩目的焦点。另外,谢楠目前已和某大制作电影谈好合作意向,将以全新的演员身份在观众面前亮相,而大左下半年也有拍摄电视剧的打算,成为新生代偶像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