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何润东化身最潮清洁工 “吕布”不拿画戟拿拖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1:05

  何润东的清洁工扮相

  

  何润东曾扮演英雄吕布 CFP 图

  

  《无懈可击》剧照就像时尚大片

  

  《无懈可击》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刘咏戈)时尚职场剧《杜拉拉升职记》正在热播,而号称中国版《欲望都市》的偶像剧《无懈可击》昨晚在重庆、江苏、安徽等卫视全国首播。该剧讲述都市男女在职场及情感生活中面对各种挑战的故事。一向扮演贵公子的大帅哥何润东,这回演了一个清洁工。

  六大美女概括职场金领

  《无懈可击》讲述了一群“女金领”的爱情故事。刚在新《三国》中扮演小乔的赵柯,此次化身为一个菜鸟女硕士吕笑笑,通过不懈奋斗,最终升职为高级主管;董璇出演果断独立的女强人马嘉丽;长发美女戚薇这次剪成短发出演“冷美人”尤小柔;香港女星郑希怡化身为职场“美女蛇”朱丽叶;而佟丽娅则在剧中扮演一位创意女总监Subrina;还有在新《红楼梦》中演“麝月”的阚清子,在剧中扮演流程部经理冉冉。

  清洁工与富二代斗到底

  除了六大美女,剧中还集结了联少潮男。何润东一改钻石王老五的形象,并演起历史上最潮的清洁工卓原。“跳水王子”田亮此次饰演一个才华出众,但感情方面比较迟钝的“富二代”,两人在职场和情场上都是对手,从头斗到尾。

  拖把当方天画戟

  谈到清洁工的角色,何润东对此很不习惯:“我老把 拖把当方天画戟拿。”但何润东对这部戏很有信心,“这次我尝试的是一个拿着拖把追求白领美女的工人,这很有挑战性,当然爱情是不分职业的。”据了解,该剧有悬疑剧情,何润东还会陷入一场惊天阴谋。何润东表示:“毕竟职场上有很多陷阱需要注意,有了正面的心态才可以在这种环境下无懈可击。”

  200多套戏服绝对养眼

  作为时尚职场剧,《无懈可击》对场景和道具的选择也极尽奢华。从手袋到首饰,从汽车到别墅,取景几乎动用了南京最高档的公寓、酒店和会馆。除了为6位时尚美女准备了不下百件服装之外,剧组还斥巨资订做了200多套名牌戏服,十分养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