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搞笑相亲曝光 范冰冰发嗲孙红雷吓跑准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0:00

  明星其实跟普通人一样,也有相亲经历,某些经历甚至很搞笑。近日,有媒体“揭发”了其中部分趣事。

  蔡依林

  蔡依林有一次在孙燕姿的安排下,悄悄前往新加坡相亲。据悉,孙燕姿这次为她介绍的对象是一名在美国长大的新加坡人。据称他们碰面后谈得很开心、投契,最令 蔡依林满意的是对方不知她是大明星,所以喝了一次完美的下午茶,目前这名男士被 蔡依林列入“日后可交往的参考对象之一”。

  范冰冰

  范冰冰有一次出现在某发布会上,为活跃气氛,主持人居然现场“拉郎配”。当主持人问及 范冰冰的情感生活时,冰冰称喜欢稍微成熟的异性。主持人立即问她对主办方的老总感觉如何。冰冰爽朗笑称,感觉很好,喜欢像他那样既能干又有事业心的男士,不过脸颊当即绯红。

  孙红雷

  孙红雷透露,其实他和很多大龄单身汉一样,也曾去相亲。“曾有人要给我介绍一女朋友,她是个医生,还是博士。我问,她戴眼镜吗?我的朋友说她不戴。我说那就行。后来那个女医生问我的朋友,"你真要给我介绍 孙红雷?人家可是大明星啊,别跟我开玩笑了!“结果正式相亲时那女孩没有来,被我吓跑了!”

  李冰冰

  至今单身的 李冰冰,由于2008年7月的一篇名为《 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报道引来不少读者的求爱信。一对年过古稀的老人为自己四十出头的儿子写求爱信,随信还附带了老两口儿子的一张半身近照,态度十分诚恳。当然,这次意外的相亲也让 李冰冰有点哭笑不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