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线人》桂纶镁角色有突破 片场学开枪上手快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9:54
图为林超贤在片场指导桂纶镁拍枪战戏供图/CFP
图为林超贤在片场指导桂纶镁拍枪战戏供图/CFP

  本报讯(特约记者袁云)台湾女星桂纶镁从影十年,首次出演黑道大姐大,就被导演林超贤赞赏上手快,表演得像老手一般。

  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谢霆锋、桂纶镁、陆毅等主演的电影《线人》将于8月26日上映。一组林超贤在片场指导桂纶镁开枪的照片近日曝光。

  在这部阳刚味十足的《线人》中担当女主角,对一直演文艺电影的桂纶镁而言可以说是入行以来最大的挑战。“我一直就渴望演一些动作片或是黑道电影,也曾经想过会不会因为我演了太多爱情片或是文艺电影而没有导演考虑让我出演这一类电影。当林超贤导演找我在《线人》演出时,我真的很高兴,我终于有机会当黑道大姐大了!”桂纶镁说。

  第一次当上黑道大姐大,第一次拍枪战戏,桂纶镁既兴奋又紧张。

  林超贤盛赞桂纶镁很有“开枪天分”:“基本上教她拿枪开枪的技巧,她很快就上手了,做起来都有板有眼的,很有天分!拍摄时她要表现得像老手一般,但完全没问题,果然厉害!”

  而桂纶镁则笑言开枪开出“兴趣”来,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拍枪战电影。《线人》是获奖无数的《证人》的原班人马创作的全新故事。片中,桂纶镁手持枪械神色冷淡地奔跑于城市街头,后来成为为了爱情与谢霆锋出生入死的女悍匪。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