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诗昆与前妻再起争执 警方已介入钢琴家家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19

  本报讯 据报道,著名钢琴家刘诗昆继去年在香港被指怀疑袭妻后,日前与前妻再起争执,需警方介入调查。

刘诗昆去年与妻子发生纠纷,家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刘诗昆去年与妻子发生纠纷,家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事发于7月31日下午1时55分,已届70岁的钢琴家刘诗昆,与39岁高姓女职员同往太古城中心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了解学生交学费情形,其间前妻盖燕亦到达,双方疑因学生交费问题起争执,刘表示应照过往习惯收取支票,学生不应付现金,令账目混乱,盖燕与刘展开理论,并要求高姓女职员离开,双方一度发生推撞,刘遂报警求助。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有人仍然情绪激动,指责女职员并驱赶她离开,混乱间又撞翻一杯清水,1名警员的裤脚被弄湿。警员经了解事件后,招来救护车将女职员送院治理,暂列作袭击案处理,并请盖燕协助调查。

  而在去年1月,刘诗昆曾因“袭妻”,家事闹得沸沸扬扬。当时他在北角琴室内为一名女歌唱家授琴时,当时仍是刘妻的盖燕突然上门并与刘争执。盖燕事后报警称遇袭受伤,刘事后被警方逮捕,至同年3月第3次审理后,警方决定撤销起诉,刘当庭释放。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