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独家:郭德纲圈地风波升级 记者被打警方介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8月02日08:08
组图:郭德纲童年照曝光
[提要] 郭德纲被爆侵占公共绿地的事件还未平息,昨晚又传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采访被拒绝,并遭郭家人殴打。郭德纲的经纪人称目前正在了解情况……[我来说两句]
视频:独家探访郭德纲别墅 业主不满物业无奈
郭德纲陷圈地风波
郭德纲陷圈地风波

  搜狐娱乐讯 相声界大腕郭德纲近日因别墅被爆出侵占公共绿地,而频频成为众人焦点。前天上午郭德纲刚就圈地事件发表声明向邻居道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晚又爆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采访被拒绝,并遭郭家人殴打。

  据悉,被打男记者已初步鉴定为轻微脑震荡,而此暴力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接手立案。虽德云社已派人处理此事,但当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系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时,其回应还正在了解情况,随即匆匆收线。

  现场:男记者轻微脑震荡,摄像机遭破坏

  昨晚,搜狐娱乐接到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线报,称下午约4点左右,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过程中,遭郭家人蛮横拒绝并动粗。

  随即,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当事记者,其口述了当时情况,“最近有业主反应,郭德纲别墅后院圈围着一道高1米左右的绿色木质栅栏,圈起绿地近30平方米。我们在上期节目就有过报道,但今天我们上门采访,希望向郭德纲家人更多地了解情况。但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

  据了解,目前被打男记者手臂几处淤青,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警方:德云社派经理出面调和,态度强硬

  暴力事件发生后,围观群众迅速报警。据警方人员透露,就在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迅速派来了一名经理前来出面调和,但在双方交涉中态度依旧强硬,并无道歉之意。

  昨天《每日文娱播报》主编也表示,将在今天的节目中发表声明,要求郭德纲家人公开赔礼道歉,并对人身伤害、设备毁坏等经济损失负责。

  经纪人: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由于郭德纲昨日不在北京,德云社已派经理出面处理此事。但当搜狐娱乐昨晚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时,他回应具体情况他还正在了解中,随即匆匆收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