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吕一戏里戏外死黏霍建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2日07:23

   最近新《一剪梅》在各大卫视热播。老版《一剪梅》题材趋向言情,而新版则更体现时代感,偏向于偶像剧。昨日记者采访了本剧的两大主角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吕一。

  这次拍戏,号称小蒋雯丽的女主角吕一称导演要求她突出沈心慈与赵时俊的忠贞爱情,更要突出梁永昌对心慈的愤恨之情,“我既要把爱恋与愤恨表现出来,又不能仅靠在戏中找感觉。于是私下,我就总黏着霍建华,远离陈思成。”

  很多人都知道霍建华拍的《海豚湾恋人》、《武十郎》、《胭脂雪》……可提起他的名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与关之琳合作的《做头》。除了与关之琳外,霍建华还与港台女演员张韶涵、杨千嬅,内地女演员范冰冰、孙俪合作过。说起自己的“女人缘”,霍建华表现甚为低调,“我没觉得自己有多好的女人缘,那只是在戏中。生活中,我真没那么好啦。”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