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21:05分中国达人秀 北漂农民唱歌剧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0:22
这是一位来自安徽霍邱的农民徐宏东

徐宏东

  上周日晚 《中国达人秀》首播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同时也勾起了观众新一轮的热烈期待。到底谁会是下一个另我们敬佩的达人呢?一个对外语一窍不通的农民点亮你的眼球,唱出了天籁之音般的意大利歌剧;几位生于60年代的音乐爱好者,自组乐队30多年奏出时代之音;来自上海的80后用一段即兴Rap唱出了所有年轻人的心声;来自四川的蛇女与大蟒蛇在台上亲密做伴……

  旧式的白色的确良衬衫,里面的蓝白条背心透过衬衫显现出来,深蓝色的西裤尽是褶皱,裤脚还卷起几层,这样的打扮让我们想到田里工作的农民。是的,这是一位来自安徽霍邱的农民徐宏东,他要表演的节目不是民歌或者扭秧歌,而是意大利歌剧,他说:“是!我是超级歌唱家!”。

  徐宏东说他在98年世界杯时第一次听到了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演唱,就爱上了这种音乐。于是他买了二手的录音机,在田里插秧的时候,腰上别录音机,裤兜里放上干电池,边插秧边听音乐,还一直跟着唱。在家里屋外,田间地头,到处都能听到他的歌声。现在他为了音乐,只身来到北京闯荡,目前仍没有什么成就,只是无数个“北漂”中的一个。但是他也回不了自己的村子,因为他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觉得在他没有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的时候,没有脸回家,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两腿泥”——北漂不成,家难回。

  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他能够在梦想的音乐厅唱一回自己最爱的《今夜无人入眠》,虽然他并不能理解意大利歌词的准确含义,但是他的歌声却感动了同样听不懂意大利文的评委和观众,音乐厅数次响起掌声。

  8月1日晚,《中国达人秀》第二期将于21:15在东方卫视隆重上映,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们带来了更精彩、更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至于哪位选手能让“海派清口达人”周立波口吃,那位选手又让温柔端庄的伊能静花容失色,一切谜底都在今晚揭晓,敬请期待!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