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没对象不想生孩子 努力减肥为演唱会做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3:29
卫兰即席抱起小黑羊,表现纯熟,皆因她有抱孩子的经验
卫兰即席抱起小黑羊,表现纯熟,皆因她有抱孩子的经验

卫兰在场给小黑羊喂奶
卫兰在场给小黑羊喂奶

黎耀祥(中)相当开通,坦言会向儿子灌输性教育
黎耀祥(中)相当开通,坦言会向儿子灌输性教育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7月31日 香港 卫兰(Janice)与黎耀祥昨日出席“亲亲动物农庄”开幕典礼,在场更即席抱起小黑羊,卫兰指早前拍摄电影,有抱婴儿的经验,她说:“有个孩子可能是给妈妈抱习惯了,一抱他就哭。”问她会否想生孩子?她说:“都未找到合适对象,如何去想生孩子的事呢?”而提及十月举行的演唱会,卫兰指最近有做运动减肥,她说:“到时我想请不同公司的艺人合作,最想是找来Eason(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做表演嘉宾。”被问到额头上爆疮?她表示是身体排毒所致,因她近日减少吃肉,令积聚于体内毒素排出。

  此外,卫兰前晚现身林峯演唱会,并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在台上献唱时,观众反应热烈。

  黎耀祥跟儿子讲性

  至于同场的黎耀祥则表示以前他会向儿子说故事,但儿子长大后就较少向他讲故事。问会否反对儿子拍拖?他笑说:“不会的,对异性有兴趣好正常,反而太太就比较紧张,不想他这么快拍拖,但我们会互相沟通。”他又指过几年后会向儿子灌输性教育,坦言不会回避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